三次太忙啦佛系画画,不知道怎么回的评论一般不会回但是都会看的,感谢喜欢!

梗源p4老福特的cp宇宙

大概就是类似于不老魔女(咒术师)养小孩?

就要狗狗1就要狗狗1

打了英文只是为了方便发蓝鸟,都是机翻如果有错误拜托指正呜呜


顺便说一下之前狮鞋贴贴的那张(详见合集)评论区出现的问题不然我怕我可能会出现误导:shuca确实是无差tag,我也打了分得比较清楚的lucashu和狮鞋tag,但是之前评论区里是出现了鞋狮的评论,我看到有些洁癖姐妹很难受所以才说了一下,清楚区分上下位的应该是lucashu和shuluca或者中文的狮鞋和鞋狮(这个应该是吧),这是我的理解如果错了的话请告诉我🙏💦

评论(23)
热度(1483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草莓钵仔糕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